我覺得我的身體
好像完全沒有"抵抗力"這種東西




白血球你們都在嗎?
怎麼都沒有發揮作用?


昨天宜蘭的風很大
我外套的袖口也很大
所以風都從我的袖口裡面吹進去




好冷= =




結果今天頭暈了一整天
分不清楚是想睡覺的頭暈
還是完蛋了我中標了的頭暈


感冒才剛好
拜託不要又感冒
我對於寫感冒文也是很厭煩

長得高頭大馬
笑也是很暢快
食量也不輸男生

是哪一點可以讓我這麼弱?




遜斃了張米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eart0107 的頭像
    loveheart0107

    loveheart0107的部落格

    loveheart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