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高雄姑姑家




享受溫暖的陽光
以及
健康又美味的食品




不得不說
我覺得我姑姑真的很會做菜ㄟ
低碘飲食在姑姑的巧手下
也可以很美味!


記錄一下

我自己包了水餃
還有雞肉丸子
另外其他食物有河粉捲 寬粉 乾拌麵

除了因為不能吃醬油而讓我了解醬油是料理界偉大的發明之外
我發現
橄欖油也很了不起耶
我一直以為橄欖油只能炒菜
沒想到可以用來拌麵
好好吃喔!!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像姑姑一樣成為料理達人!



在這邊的下午 因為不熱
我就可以去樓下走一走
戴著口罩 下老人家一樣徐步拍手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樂得輕鬆!


這城市除了空氣差和沒有下雨之外
目前為止都還算滿意
有休養到,終於有好好休養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eart0107 的頭像
    loveheart0107

    loveheart0107的部落格

    loveheart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