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讓我在文章的一開頭
感謝善良但迷糊的學妹林姿君!

 

她借了我威力卡
但是忘了自己當天要用
名副其實的
"爽到你 艱苦到我~"(蔡秋鳳音)

對不起喔!!下次好好補償你!!!!啾~

 

今天我和阿宏陳胖
先去海山站接去法院見習的李胖棻
坐捷運到海山站的路程是我的第一次
從龍山寺到江子翠的路程有過河
我好興奮喔!!!捷運開了很久 我很難想像我在河底!

胖棻的女強人裝真的很搶眼
黑與白的俐落分明 有JOJO風  腿也很白很漂亮
不看正面就不會發現 因為刮腳毛而不小心流血的傷口

接著我們又坐回一站去亞東醫院接小焦
一行人就快快樂樂踩著雨水去離府中站比較近的好樂迪

一切的路程規劃非常詭異的倒退走 但是沒關係我還是很開心


我們一共有五個胖子
卻給我們最小的包廂 好擠喔
今天的唱歌不只是唱歌
陳胖設計一連串的主題
每個人決定歌唱順序後
便要開始依主題點歌
第一輪:唱自己想唱的歌(我唱蔡健雅)(然後胖棻一直唱很勉強自己的歌 唉 唱什麼千年之戀啊)
第二輪:唱歌手姓氏是四聲的歌(我還是唱蔡健雅)
第三輪:挑戰和自己同姓氏歌手的歌(喔喔全場一起嗨翻的張惠妹BAD BOY)
第三輪:唱電視主題曲(曹格與卓文萱的梁山伯與茱麗葉)

其實我自己可以唱雙聲道 但是胖棻一直要唱曹格的部份 好吧(攤手)

第四輪:唱星光大道走紅歌曲(胖棻又一廂情願想跟我唱但我不要的"你是我的眼")
(接下來的順序有點忘了)
就還有:
唱新進歌曲 台語歌 可以帶動氣氛的歌 很安靜的歌 歌名中有數字的歌 歌名中沒有動詞的歌...

就這樣歡唱三小時!

大家選的歌亂七八糟
還有你是我的花朵 練舞功 飛龍在天 阿美阿美(這什麼我都沒聽過)

 

陳胖在唱溫嵐的同手同腳時 (這首歌聽說是溫嵐寫給弟弟的)

我完全沒有聽過這首歌 當我正在點歌時
陳胖剛好唱到: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我突然覺得那兩個"弟弟"的音好感動
然後我就大哭了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耶我也不知道XD
我又沒有弟弟 這首歌嚴格說起來是關我屁事的
但是我哭了!!!我~~~哭~~~了~~~~
(還被錄下來醜態)

因為那兩個音"弟弟"唱得是輕柔又哽咽
讓我這個局外人莫名的哭泣了

 

 

有一首老歌在今天非常經典!


"永遠不回頭"!!!

 


此歌一出 全場歡聲雷動
看胖棻和小焦表演就有夠噴飯了
這首歌後面會一直"永遠不回頭"(鏗鏘有力)
還我今天整個腦子都是"永遠不回頭"的音
不管說什麼話我都可以把它掰歌成永遠不回頭"
這首歌要變成我們的回憶歌曲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PAOZVM9_A&feature=related


永遠不回頭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王傑/星星月亮太陽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很適合我們的一首勵志歌曲!!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一直以來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eart0107 的頭像
    loveheart0107

    loveheart0107的部落格

    loveheart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